您在這裡

[求助] 兩條關於exposed filter應用的問題

kouma's 的頭像
kouma 在 2012-06-12 (二) 19:27 發表

1)在頁面選擇exposed filter(已用better exposed filter變為Link) 後,因為有POST_VAR , URL變成?var=5而自動refresh. 如果想讓exposed filter按下後,不會重新整理可以怎樣做呢? (原因:到了要scroll down的部份的expose filter, 縱使reload完可用jQuery scrollTo 原來的position, 頁面還是會跳了一下)

例如用jQuery的Tab module,能夠修改到應用exposed filter和node嗎?(以各種分類方法為tab, tab內文顯示所分類的node)

2)在同一頁裏(用PANEL分了兩個column, 分別放了一個View), 可以將一個View裏的item用Pathauto,成為另一個view的exposed filter嗎? (例如在URL後直接加上?var=nodeID)

謝謝抽空解答。

小弟對Drupal是新手, 對PHP jQuery MySQL都有點認識. 不過對於整個Drupal的架構流程還是有點不明白. 有沒有些Drupal function/parameter (甚麼module有%title, [node], 等等等等...像字典一樣羅列出來)的bibl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