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求救: node出現錯誤訊息

a5288's 的頭像
a5288 在 2012-05-18 (週五) 16:58 發表

昨天因為在drupal 上整理,刪除一些沒使用的模組
結果個別節點的文章上居然出現了
Undefined index: access 於 _menu_translate()
Undefined index: access 於 menu_local_tasks()

這兩行錯誤的訊號(原始網站 http://www.tahr.org.tw/node/681)

我查了網頁的一些技術文件,但還是找不到可以修正的方法。
尤其奇怪的是,我到管理後台的設定區,想要提昇效能清除所有快取(cache)
按下確認鍵後,3~5秒後
瀏覽器總是會出現:
"連線被重設
載入頁面時與伺服器的連線被重設。
該網站可能暫時無法使用或太過忙碌,請過幾分鐘後再試試。
若無法載入任何網站,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狀態。
若電腦或網路被防火牆或 Proxy 保護,請確定
Firefox 被允許存取網路。"

以上的訊息,(使用google chrome 也一樣)
然後網站會有20~30秒無法連上,但之後就又正常
但是每一篇文章上頭,就是會有
Undefined index: access 於 _menu_translate() (/public_html/includes/menu.inc 中的第 791 行)。
Undefined index: access 於 menu_local_tasks()(public_html/includes/menu.inc 中的第 1967 行)。

這二行很礙眼的錯誤訊息

不知道本站drupal 高手們,是否有解決之道呢?

另,有關管理後台偶而無法正常連線的情況,是否為伺服器主機的問題?
(我已經試過從家裏和辦公室上網,但情況都一樣)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