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iews無法使用分頁功能的狀況

saa's 的頭像
saa 在 2011-05-01 (周日) 12:57 發表

大家好:

  在下架設的一個網站,不知為何views 的分頁功能在特定的內容類型會失效...,這邊指的分頁是views中的Use pager,選擇"是"後在頁面上會出現1 2 3 的頁數供人點選。網站中有很多種狀況會出現分頁,在下發現如果使用CCK內嵌Views的方式嵌入頁面,分頁功能就會失效,而區塊的分頁功能則正常(請見下圖)。

  後來發現網址的值似乎沒有辦法傳遞,以http://cpworld.twbbs.org/albums/alung/1163這頁來說(您可以進入實際操作看看),滑鼠移到第二頁連結上的時候,連結的目標是http://cpworld.twbbs.org/albums/alung/1163?page=1,但是點選後網址列的網址還是沒變,結果第二頁一片空白。相較之下右邊遷入的區塊反應就很正常,要第幾頁就第幾頁,另外用views預覽功能時,所有的分頁功能都是正常的,可見不是views的問題。

  本來以為是啟用了簡潔網址,所以只要是?都無法顯示,但是查過資料發現簡潔網址只會改寫「?q=」而已,「?page=」應該不受影響才是...,想不通到底是哪邊出了狀況,有請各位指點一下,感激不盡!!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ask_1.jpg92.4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