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獎金獵人徵 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

hanamizuki's 的頭像
hanamizuki 在 2011-03-28 (週一) 11:47 發表

獎金獵人開發團隊

徵 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

* 負責網站功能項的建立與開發。
* 必要技能:PHP、MySQL、javascript(jQuery)。加分技能:CSS、HTML、Drupal版型◎ Web-Based 相關的開發經驗。熟悉Drupal 的系統架構,具有Drupal模組開發經驗。負責任的工作態度、細心認真、團體合作,正向態度的學習精神。

工作地點

台北市基隆路ㄧ段180號5樓(市府站捷運站 阪急百貨旁)

其他說明

獎金獵人團隊是由一群富有創意的傢伙所組成的,我們喜歡開發很新又沒人做過的創意點子,所以希望您也是一位願意挑戰自我,心臟夠大顆的朋友,Anyway 快來加入吧!

申請方式

email 你的履歷至this.is.nn@gmail.com,電話:0910805054。

公司簡介

獎金獵人網站是一個提供給企業公司做『比賽活動宣傳的資訊網站』,同時也是全台灣熱愛參與比賽的『創意人集散地』的網站。而我們在做的事情就是將企業的需求轉化成讓創意人能夠發揮才能的比賽行銷舞台。>>>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