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內容字型的設定

joyce's 的頭像
joyce 在 2010-12-29 (三) 18:16 發表

請問一下大家:

我有製作了一個表單
https://drupaltaiwan.org/files/2010-12-29_180705.jpg

我將表單資料填寫後,按送出但是出來的字型都很小,整個版面看起來都縮在一起
https://drupaltaiwan.org/files/2010-12-29_180734.jpg

請問可以到哪裡去做設定,使文章發表後字型以及內容不會全部縮在一起,字體也可以大一些。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140.24 KB
Image icon 238.93 KB

你可以去找到那段文字的 css class
找到你所使用版型中的style.css (有時後會是別的,但你如果是用原始的Garland應該就是這個)
加入或調整 font-size(字級大小) 及 line-height(行距),應該就能夠解決您的問題囉。

如果是Garland版型的話,找 body{ font: } 來調整字的大小是最快的,只是全部的內文字體都會放大。
只針對這個內容類型設定的話,就要做到比較詳細的css設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