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 Drupal 可以做到 一個網站 多個版型嗎?

yenfuli's 的頭像
yenfuli 在 2010-08-20 (週五) 00:30 發表

請問 Drupal 可以做到 一個網站 多個版型嗎?
舉例 http://www.tzuchi.org.tw/ (Joomla架的)
首頁 慈濟志業 映像新聞
版面都完全不同

Drupal 做得到嗎?

Kay大大您好
不太清楚您的意思,Drupal 7也有辦法不同版型嗎?
例如首頁、Blog、Gallery、論壇各自不同主題版型?

另外就是Drupal 7的區塊,"主要內容"這區塊似乎一定要放進去,但這樣會造成排版有點麻煩,我比較希望"主要內容"這區塊裡面我可以自己放我要的內容(可能有某篇論壇+某項投票+某篇部落格文章),而不是都是文章的內容,這有辦法做到嗎?

tutheme's 的頭像

Display suite 这个還不熟悉。以前也猶豫這兩個的選擇,最終選擇panels。感覺在操作方面panels這個比較好些。Display suite這個還不熟悉具體的功能,抱歉不能幫到你,

如果只是想多個版型的話,你可以試試http://drupal.org/project/themekey 這個模塊,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