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何在database中修改node的post date??

hchsiao's 的頭像
hchsiao 在 2010-06-21 (週一) 09:04 發表

各位大大:

我們有一個公告系統,會列出各項公告的公告日期,(就是node的post date)
現在有使用者希望我進資料庫直接幫他將公告日期調前,可是我進node的table,看到created,changed欄位是一串數字,
請問要如何調整日期呢?
煩請不吝賜教,謝謝......

它的時間是有編譯過的…比較快的作法建議從每篇內容中下的去修改時間(你最高權限的話你可以看到每篇文其實裡面都有像下圖示的發表時間)
http://drupaltaiwan.org/files/TIME.png

相關php時間處理函式介紹
http://calos-tw.blogspot.com/2009/01/php.html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