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iew 与 pathauto 组合显示问题

chtq's 的頭像
chtq 在 2010-05-01 (週六) 16:08 發表

请问如何设置view中page的path,使之能匹配pathauto设置的URL别名?

情况说明:关键模块drupal 6 + view2 + pathauto + Garland主题。
1.我用CCK创建了一个内容类型"content_test"。
2.用pathauto对"content_test"类内容设置路径"/content_test/[nid]"。(我用别名可以正常访问内容)
3.创建一个view:test_view,添加一个page类型的display,Fields里选择"node:title", "node:body", "node:post date" 三项,Filters里选择"node:type=content_test"。(此时用preview预览,只显示需要的三项内容,达到我需要的效果)
4.在第3步中设置page的path为"content_test/%",此时在view的预览里还是符合我的要求,但是在通过URL访问页面时,却是drupal默认的显示方式。然而如果我把page的path设置为"node/%",则在通过URL访问时,显示能符合我的设置。

请问怎么设置能在访问content_test/%时也能只显示"node:title", "node:body", "node:post date" 三项,而不是默认的那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