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7 Alpha 4 發佈

Kay.L's 的頭像
Kay.L 在 2010-04-28 (三) 04:10 發表

Drupal 7 Alpha 4 又進一個里程了。

http://drupal.org/drupal-7.0-alpha4

這次更新,肉眼能察別的改動不大,大多是 BUG 修正及效能優化。

不詳說了,對程式改動有興趣可以看:
http://drupal.org/node/782394

下一個發佈日期:五月 21, 2010
(如果安全及升級問題解決,將進入 Beta 版本)

Drupal 7 暫時安裝需求的記憶體不低,在某些環境下有可能超過 32MB,大家不妨拿現在的 Drupal 7 到虛擬空間一試,特別是國內 (中港台),分享結果,讓新進入 Drupal 的使用者購買空間時有好一點的心理準備,不會連安裝也失敗。

簡單分享一下本來要發在個人 BLOG 的內容 (不能作準,還有改動)

Drupal 要求:
* PHP 5.2 或以上
* PHP 記憶體 32M (安裝要 40M+)
* MySQL 5.0.15 或以上
* PDO支援
* MySQL 的 max_allowed_packet 設置最少為 16M

有支援 MySQL InnoDB 更好

額外有一些關於 Drupal 7 或未來的事:
https://drupaltaiwan.org/forum/20100419/4224#comment-14713

現在請大家將眼睛望向右上角,無錯,Drupal 7 翻譯等著你參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