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美國白宮貢獻Drupal原始程式碼

mrmu's 的頭像
mrmu 在 2010-04-23 (週五) 22:46 發表

原文來源: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0820

美國白宮貢獻Drupal原始程式碼

文/范眠 2010-04-23
白宮指出,藉由開放部分我們自行開發的程式碼,將有助於讓更多人對其進行評論與改善。這些程式碼是Drupal計畫的一部分,主要在三個領域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性。

美國白宮在部落格上表示,架設白宮網站(whitehouse.gov)所採用的Drupal開放源碼現已正式部份開放,任何人均可自由使用或修改。

白宮是在去年10月24日重新發表白宮網站,將其底層架構改為Drupal開放源碼平台。Drupal為近來風行的開放源碼社交出版平台,它支援了部落格、評論、投票及建立使用者檔案等功能。

白宮指出,藉由開放部分我們自行開發的程式碼,將有助於讓更多人對其進行評論與改善。這些程式碼是Drupal計畫的一部分,主要在三個領域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性。

首先是可擴充性,白宮發佈一稱為Context HTTP Headers的模組,可讓網站建置人員在內容中增加新的metadata。另一個Akamai模組則能讓網站與內容傳遞網路(Content Delivery Network)整合。

在通訊方面,許多政府機構都提供電子郵件服務,以與大眾進行溝通。白宮網站有一郵寄名單,通知訂閱者有關新內容與各項活動的訊息。為能更符合收件者的喜好設定,白宮在其電子郵件服務中增加了GovDelivery的新模組。

在可取用性(accessibility)方面,由於白宮網站致力於符合政府可取用性標準第508節,因此需確保網站中所有的影像都有正確的 metadata,使其能供螢幕閱讀軟體中讀取。為能更簡化管理網站中豐富的照片與影片內容,白宮自行開發了Node Embed模組。(編譯/范眠)

以後有更多公司名義為名的贊助模組

其實不足為奇,很多使用 Drupal 的大企業,背後都是由貢獻 Drupal 最多的大公司所做的,
換句話說,你不當是為某企業做,貢獻出來,跟掛名貢獻出來,本質上沒差,只是意義上大不同。

有政府機構使用 Drupal ,以後一定更好

---
notaBlueScreen | 訂閱RSS | Plurk |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