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ysiwyg與Tinymce的問題

allenmaxy's 的頭像
allenmaxy 在 2010-02-27 (週六) 18:32 發表

我先裝了Wysiwyg
然後下載了tinymce_3_3rc1.zip
接著解壓縮到/sites/all/libraries底下
可是當我去看Wysiwyg的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時
tinymce的地方卻是顯示紅x和Not installed.
想請問各位先進如何解決呢??
是不是還要改什麼東東呢??
ps:os為linux debian

我裝了FCKeditor + IMCE ,似乎較方便。(大多數的建議是用Wysiwyg)

在Wysiwyg module中FCKeditor也列名其所用editor的第一。

安裝FCKeditor + IMCE 也頗繁複,我是參考Using Drupal這本書,Setting Up FCKeditor 第82~ 89頁,一步步做,一次就可以成功。

供你參考。

p.s.經比較FCKeditor及xuite後台,很可能xuite即是用FCKeditor,用xuite後台四年多,感覺很好用。

我之前也發生這個問題
當時看說明好像意思是說偵側到不正確的版本(之類的…)
所以我只好回頭找之前能正常使用的3.2.7版本
然後就正常了
你也可以試試
只是不是最新版本而已…汗

有一個Wysiwygp使用上的問題~
若以firefox來編輯表格時會出現可拉曳的小方塊~

但是若以ie8來編輯表格並不會出現可拉曳的小方塊
但這些都還ok~~
只是問題出在若只是update表格的資料~只要按update就會表格被移到很下面
然後上面一大片空白~但看原始碼也無任何用元~~~

有檢查過任一版型~套用最基本的版型也是一樣問題~如果以ie來編表格就會這樣子的情況產生

不知有無其它人也遇過這樣的情況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