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有沒有做心理測試題的模組

veda2009's 的頭像
veda2009 在 2009-10-25 (周日) 11:04 發表

請問各位,有沒有做出心理測試題的模組?我試了下Quiz,好像不太合適呀!
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每個選擇對應不同的答案,答案沒有所謂的對錯。比如像下麵的這些題目:

 一、以下两种情形,你会选择哪一种?

  A、一个星期都动弹不得。

  B、整整失眠一个星期。

>>点击查看解答

【解答】:你是自由恋爱派?还是相亲派?

A、你是属于相亲派,因为你很怕麻烦,觉得靠自己找对象不保险,万一被骗了,受伤的人是自己,透过相亲的话至少能掌握对方的状况与家世背景,遇人不淑的可能性就可降低。
B、你是标准的自由恋爱派,认为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你会努力地寻找人生伴侣,就连睡觉作梦时也在想这件事。一旦发现理想对象马上展开行动,掳获他的心。

  二、你会选哪个?

  A、你上厕所时被他看到了。

  B、他上厕所时被你看到了。

【解答】:找出你的色情程度
A、只要一看到杂志上的色情报导,或是看到电视上的一些亲热镜头,你就会不自觉地脸红害羞。在异性眼中的你是个纯情派,但其实你早就有过这些亲热体验,只是不说出来罢了。
B、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对于这方面的事会更加感兴趣。你会看相关杂志、书籍吸收知识,所以难免会被人误以为你非常好色。但其实你只是知道而已,却从未有过这方面的经验。

  三、一定要选其中一个当男朋友的话,你会选谁?

  A、身高40公尺的超人。

  B。身高15公分的一寸法师。

>>点击查看解答

【解答】:会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呢?
A、你的未来老公,应该是个值得依赖的人,个性稳重、能保护软弱的你,他的年纪应该会大你很多,且事业有成,足够让你拥有幸福安稳的生活。
B、你的未来老公会是个可爱的大男孩,有点小任性,喜欢向你撒娇,你就像他的妈妈一般地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他的年纪应该是比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