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檔案管理cms

大家好:
    詢問以drupal來規劃「檔案管理cms」系統平台時遇到一些疑問。
    主要想以drupal來製作的原因在於如下:

    「能有效的將檔案儲存、新增、修改、刪除、檢索、線上瀏覽、後端檔案相關資料的編輯等功能。
而使用者能很方便的透過線上檢索查詢所需的檔案並透過檔案所對應的檔案網址能使檔案有效的於嵌入於各平台使用。」
    
------------------------------------------------------------
    製作成檔案上傳會產生一個對應的檔案網址的話。如下網址的右邊區塊~如圖產生網址
    http://vcenter.iis.sinica.edu.tw/watch.php?val=aWQ9TTBWak13PT0=

    
    drupal能將上傳的圖檔產生網址,但是,要如何將檔案所產出的網址看得到呢?
    而製作如上網址的產出模式。

-------------------------------------------------------------
    再請大家給與意見了。萬分感謝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img01.JPG10.65 KB

你可以透過Drupal theming 來修改
http://drupal.org/theme-guide

或者就使用Views 將他們純粹地列出來

事實上,你的檔案管理CMS是怎麼做 ?? "能有效的將檔案儲存、新增、修改、刪除、檢索、線上瀏覽、後端檔案相關資料的編輯"都做出來,不應該不會做這個區塊
我想學習一下,是否是有模組直接做到這效果 ??

( 看沒有人回答才回覆,因為這些問題,通常答了就像對發問者說廢話一樣,沒多少幫助.. ><" )

嗯~謝謝你kay.l
我的提問方式不太恰當。歹勢…
想詢問大家當一個檔案的上傳後是不是有相關模組能像下面描述呢

讓檔案上傳會產生一個對應的檔案網址呢?就會直接在頁面上呈現。
因為希望使用者能自已copy網址然後能貼在自已網站上
如圖所示:

其實不是你的"提問方式"不好,而是問題本身不易三言兩語解決

如果你純粹像圖中(img02.PNG)的列表,或Drupal TaiWan一樣的列表,
Drupal 預設upload模組 / CCK filefield 都已經包含了

但你要做到圖(img01.JPG)的效果,你必須修改版型 (99% 要透過修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