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可不可以在这里发我的Drupal付费资源广告^_^(Views 2.x的主题化)

不知道发在这里合不合适,不合适的话,把它放到别的地方,如果不让发,以后就不发相关广告了。

我想很多朋友想完全订制Views的输出的,就是完全按照美工的设计进行输出,我专门为此录制了视频,我想Views2.x的中文汉化包也是很多人学习Views,使用Views的时候必须的,我还制作的了Views的汉化包,这些东西很多人应该需要,我做一个广告 ,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我网站上购买。

上面的资源,很多人用得到,只需要100RMB就可以买到^_^,便宜阿

详情可参看: http://zhupou.cn/group/709/story/781
Views付费小组,购买地址: http://zhupou.cn/group/709 (含 Views 2.x汉化包,小组问答)

如何完全按照美工的设计输出views?
我们的目标HTML输出为:

2009-04-28子部门A1新闻标题2
2009-04-28子部门A1新闻标题1

这个目标HTML片段,是由美工设计,如何对Views的默认样式进行覆写,完全按照美工设计的进行输出呢?

我们知道,views提供了4种默认样式, Unformatted(未格式化的), Grid(格子), HTML list(HTML 列表), Table(表格).以时间标题为例,他们的输出如下所示,距离我们的目标HTML片段有很大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