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何撰寫模組

hugh77417's 的頭像
hugh77417 在 2009-05-16 (週六) 00:26 發表

小弟不才,最近想跟各位大哥討叫一下,如何撰寫模組,不知道有沒有文章或是方法可以閱讀教學。
拜託各位大哥了。

php 的程度還可以,在接觸drupal前建置過兩個學校系上用小系統(訂書管理系統、相簿系統),勉勉強強因該還算可以,drupal一些簡單模組內的程式碼也還可以看的懂,如果說要改的話就有點問題了,曾經嘗試改過,但是沒有用過一些drupal 模組程式的用法,所以才向問問各位大哥大姐的經驗,希望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嚕^^"

主要是想了解一些問題:

1.如果要寫,從哪理開始?(程式、drupal設定? 安裝檔與模組檔的差別)
2.有哪些是drupal要遵循的規範或是drupal特有的用法

感謝Kay.L大!

---------------------------------------------------------------------------------------

至於英文.....
小弟自認為自己是實做派人物
讀起英文來,沒兩分鐘就躺平,唉唉
不過為了更快得到資訊,看來英文還是非學好不可了^^"
改天也來出國一下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