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ck創建的頁面創建一個下拉式選單

以cck建立了一內容類型要來當建立相關網頁頁面的呈現。
如圖(1)…然後遇到一問題。若我以cck做為頁面而不經由view再處理成呈現畫面的話。那要如何在cck我的頁面中創建一個下拉式選單,然後
點選分類呢?(圖2)
因為我這頁面想直接弄成讓使用者直接在一頁面就處理key完資料。然後要有收合效果…
有試過用view將資料勞出呈現,但是view只能以node節點去勞出…這樣就沒辦法讓畫面像(圖2)的頁面效果。
想詢問大家的>w<意見了~~~謝謝

而且像cck的內容類型有一些折疊效果collapsible的樣式很好用。但有時又因為可能有其它分類,得創建下拉式選單。
所以就到view中處理要呈現的畫面。但是view中只能選擇過濾器(內容類型=我所創建的內容類型)之後再到Fields選擇標題或是內文…
但這樣的實作就變成只能創出我cck創建的標題和內容(但折疊效果collapsible的樣式就不見了)
然後讓在過濾器創建(分類: Term exposed )也制作不出如下圖示(圖2)的方式。

(圖1) (cck頁面編輯畫面)
(圖2)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2009-2-28.PNG14.96 KB
Image icon 2009-2-28_b.PNG8.6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