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CKeditor問題+cck問題

devil07's 的頭像
devil07 在 2009-02-06 (週五) 00:31 發表

請問各位大大們~ (謝謝)

(1)新建一內容類型然後使用定義field 類型:text 操作:text area(multiple rows)

但遇到一問題~(我有使用FCKeditor模組,所以當我上面選用了text area(multiple rows)也會出現編輯區塊
但速我在建立內容時,在編輯區塊打上文字之後再看我的頁面(檢視),結果居然會帶html標籤出來~好奇怪~(想詢問各位大大們是什麼問題>w<)

但是像我在建立內容時像一般文章和其它討論區什麼的都有套到FCKeditor的編輯區塊,之後在裡面打上文字就不會像cck內容類型所拉出的text area(multiple rows)
而出來問題的說~~ >w<

(2)使用cck的內容管理中的分類勾選了復選框!但是在建立內容時並沒出現復選框的效果出來~好奇怪!!

----------------------------------------------------------------------------------------------------------------------------------------------------------------------------------------
OS唔~>w<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1.PNG17.42 KB
Image icon 2.PNG10.46 KB
Image icon a.PNG9.51 KB
Image icon b.PNG6.49 KB

是fckeditor 裡設定輸入格式問題嗎?<不肯定,但試過要設成full html 才可以~但要考慮安全問題>

輸入格式
Filtered HTML
自動將網址與電子郵件位址轉變為連結。
Allowed HTML tags:

    1. 自動斷行和分段。
      PHP code
      您可以使用 PHP 程式碼。當然,您必須加上 <?php ?> 標籤。
      Full HTML
      自動將網址與電子郵件位址轉變為連結。
      自動斷行和分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