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7新特性:使用者自行消除帳戶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9-01-18 (周日) 00:33 發表

使用者將可以自行取消或刪除帳號

本月初(2009-01-08),在drupal project中最老的issue(node/8)終於修改好了。 自從issue貼出將近年后,使用者將在下一代的Drupal 7中可以取消或是刪除自己的帳戶
表面上看起還好像沒有什麼,其實那複雜的程度並非想像的簡單。其中最複雜的issues莫過於如何處理使用者的內容了。這個使用者的內容或是回應,應該刪除,取消發佈,或是將這些文章更改為"由匿名者發佈",看來是有些可選項。然而,那個選項會包含在核心中呢?答案是:全部。使用hook_user_cancel_method_alter(), 模組可以移除,新增以及自定義這些動作!

網站管理者當然能全權處理使用者帳戶的消除。User 模組會新增兩個權限選項,第一個選項是讓使用者選擇是否刪除自己的帳戶,當然如果使用者沒有這個權限的話,是不能自己在網站上消除自己的帳戶的。當使用者能夠自己消除帳戶並且選擇了消除帳戶后,將會有另外一個頁面顯示出來(類似上圖),讓使用者選擇如何處理自己的文章內容,這會直接替代掉原本的設定。

Email設定也會增加兩個設定,允許你設置email寄發給使用者,使其確認是否消除帳戶進而消除帳戶。
所以啦,下次您使用Drupal 7時,千萬別對這些設置感到詫異。相反的,我們應該要感謝那些花費無數時間來開發這個懸置八年的功能需求。
原文連結:http://pingv.com/blog/matt-tucker/2009/new-drupal-7-feature-cancelin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