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有哪些模組是可以管理書籍的?

levi's 的頭像
levi 在 2008-12-22 (週一) 11:26 發表

各位先進,我目前是drupal初學者,對於個模組還不熟悉
因為有點緊急,只好先提問了
先進可能給我關於怎樣的方向可能處理在Drupal的書的彙集?
有沒有模組可以在Drupal 6利用?
或者您是否建立了您的習慣内容類型和分類學期限的解答?

Thanks in advance!

levi

是類似圖書館把書目歸檔的用途嗎?還是用來銷售書籍的網路商店?
如果只是把書目歸檔,那麼用cck建立給書目專用的欄位,用分類建立書籍的種類就行了。
網路商店的話,有一些電子商務的模組可以用,我就不熟了。

我是MIS,略懂mail、http、dns、proxy server
習慣使用redhat系列linux
debian系列摸索中...

Drupal的能力包山包海,從最簡單的cck+view+imagecache就能達成最簡單的書籍管理,啟動內含的book模組也能將文章彙整成一本網路書籍,
端看你所要的功能及需要哪些欄位來統籌,你必須給站上的網友們一個明確的輪廓才有辦法給你明確的建議哦!
,或是去參考 http://drupal.org/project/book_manager 模組看是否是你所需要的.

CCK做書目?嚇死人,那有多少field要建啊?

書目編輯與編目,可以考慮使用:biblio,非常強大,搭配feed api搞不好能夠變成Drupal版的Zotero。
tky用這個模組來建立線上期刊目錄:http://tpa.hss.nthu.edu.tw/biblio

圖書出借管理,請服用:library,不過只有6.x開發版。
兩個模組加在一起就等於是圖書館了,只差沒有條碼掃描器而已。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