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6.8 and 5.14 發放

Kay.L's 的頭像
Kay.L 在 2008-12-12 (週五) 02:58 發表

DRUPAL極速在兩天內發放兩個更新, 這次主要針對PHP版本的相容問題
http://drupal.org/drupal-6.8

啊!又來一次!煩不煩?

我以前聽說過版本號尾巴是單數的,都是不穩定版本,雙數的才是穩定,有這種事嗎?
所以5.13時我不該更新,該等到5.14?

正常情況, 都要更新

如果一直使用正常, 而更新只是針對BUG修正, 這可以稍後一點更新
對於大型商業網站, 有安全更新, 一定要做
但小小網站, 可以偷懶一下

一般這些更新都不會影響數據
我個人還是比較偷懶, 輕輕鬆上載,運行update.php就是.

http://ftp.drupal.org/files/projects/drupal-6.8.tar.gz
http://ftp.drupal.org/files/projects/drupal-5.14.tar.gz

Drupal 6.8和Drupal 5.14頃略有更新Drupal 6.7和5.13 ,取消了不符合版本的PHP 5.2發布之前,在早期版本。 6.7和5.13版本的固定問題,報告了利用bug跟踪系統,以及關鍵的安全漏洞。

改造現有的Drupal 5和6的網站強烈建議。有沒有新的功能,這些新聞稿。如需Drupal 6.x的版本系列,徵詢Drupal 6.0版本發布,更多信息5.x的新聞稿中可以找到Drupal 5.0發布公告。

日誌
的完整名單之間的變化分別為6.7和6.8版本可以找到閱讀的6.8版本說明。完整的所有錯誤修復的穩定DRUPAL - 6分行可在http://drupal.org/project/cvs/3060/?branch=DRUPAL-6

完整名單的變化之間的5.13和5.14版本可以找到閱讀的5.14發行說明。完整的所有錯誤修復的穩定DRUPAL - 5分行可在http://drupal.org/project/cvs/3060/?branch=DRUPAL-5

安全漏洞
重要的是要注意到,以前的版本中發布的針對發現的安全漏洞。由於目前發行採取後續行動很快的,你應該了解這些。有關詳情可在正式的安全公告:

的SA - 2008年- 073
要修復的安全問題,您可以( 1 )升級Drupal或( 2 )修補Drupal 。

我們建議您做全面升級(這也是詳細的安全公告)作為補丁不包含額外的錯誤修正是進入釋放。應用補丁將離開您的網站在一個版本的國家和混淆更新狀態模塊,這將不斷提醒你要升級到6.8或5.14 。請閱讀公佈詳細的補丁。

如果你還是喜歡修補,網站適用http://drupal.org/files/sa-2008-073/SA-2008-073-6.6.patch檔案到您的Drupal 6.6代碼基礎上還是http://drupal.org / files/sa-2008-073/SA-2008-073-5.12.patch到您的Drupal 5.12代碼。

重要的更新說明
重要的是要運行update.php刷新菜單上的緩存和其他藏匿在網站上。這些版本變化。 htaccess和robots.txt的,因此,如果您有自訂的變化他們,請務必保留變更後的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