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附加檔案上傳欄位消失

winderster's 的頭像
winderster 在 2008-10-31 (週五) 17:24 發表

Hello guys,
這個問題其實一直存在很久,只是一直沒去管,不過還是想問出來,希望跟我遇到一樣問題的人也能得到解答。

在附加檔案欄位裡上傳檔案時,第一個檔案可以正常上傳,第二個檔案上傳完時,整個欄位卻消失了!
但再按預覽後,又發現其實檔案已經上傳成功,已經進入 drupal/files 裡了,只是顯示不正常而已。

參考影片:

按完「預覽」後,發現檔案都成功上傳,而且可以繼續上傳第三個檔案,再上傳完後欄位又消失了,再按預覽,又看到........以此類推。

本來以為是 Safari 問題,後來裝 Firefox 也一樣。想說可能是麥金塔問題,後來發現用麥金塔使用 Drupal 的人數眾多。
所以是空間問題?
還是有哪個 drupal 的檔案需要修改?

感謝任何回覆與指教!

我曾經在早期的drupal5遇到這個問題一次
之後莫名其妙就沒這問題

這是jquery的問題,不負責建議可以,1. copy一次misc裡頭的資料夾,或是 2. jquery_update安裝一下?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感謝感謝!!
jQuery Update 從 5.x-2.0 降回 5.x-1.0 版後,問題就解決了!!
好像是那幾個從 jquery_update/misc 複製到 drupal/misc 的 *.js 檔案有問題吧?無法跟 drupal5 相容??
可是好像很少人也遇到這個問題,真的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感謝 Jimmy!

我裝了 jquery_update 把 jquery 升級到 1.2.6 以後 panel_tab 就爛掉了
換回舊的 misc/ 以後就正常
而且執行時沒有任何 javascript 錯誤
所以我也找不到是哪個語法改變產生的問題
去 drupal.org 也沒找到相關的 issue
只好先不管了

不過我這兒是
jquery update到2.0也沒能重複你的問題...
總而言之,javascript是個謎啊
想想google還真厲害,可以用這種語言出application...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