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狀態報告:HTTP 請求狀態 失敗

dreamstyle's 的頭像
dreamstyle 在 2008-10-25 (週六) 11:33 發表

昨天試著在一個免費的虛擬主機上架設Drupal
好不容易架設完成後看到這樣的錯誤訊息:

# warning: fopen() [function.fopen]: SAFE MODE Restriction in effect. The script whose uid is 6866 is not allowed to access /tmp/fileIRMfWb owned by uid 2001 in /www/700megs.com/d/r/e/dreamstyle/htdocs/drupal/includes/file.inc on line 757.

# warning: fopen(/tmp/fileIRMfWb) [function.fopen]: failed to open stream: Success in /www/700megs.com/d/r/e/dreamstyle/htdocs/drupal/includes/file.inc on line 757.

# 無法產生檔案。
---
狀態報告中顯示:

HTTP 請求狀態 失敗
你的系統或網路設定,不允許 Drupal 存取這些網頁,導致功能減損。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網站伺服器設定或是 PHP 設定,你應該處理這些問題,才能下載可用的更新程式、取得聯播資訊源、透過 OpenID 登入、或是使用其他依賴網路的服務。
---
我是第一次在虛擬主機上架設Drupal
什麼也不懂…
希望前輩們能幫幫忙
謝謝~

雖然不太一樣...既然是免費的,那換www.byethost.com吧,不是工商服務唷,也是免費的!
剛開始的時候用免費的也是不錯的啦,畢竟免費的用的好,那以後付費的時候就可以用的更好了。
還有就是這個空間裝drupal不會有你那個fopen()的問題^^

不過還是會有" http請求狀態失效" 的問題。
發現那是中文模組的" system.module" 少寫了一點東西。
在" drupal/modules/system/system.module" 裡面有一行

$result = drupal_http_request(url('', array('absolute' => TRUE)));

他的意思就是測試http請求有沒有效,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裡面沒有網址,他裡面有寫說
只要有測到連線ok就好了,所以我們就把隨便一個網址填上去變成這樣,

$result = drupal_http_request(url('http://drupaltaiwan.org', array('absolute' => TRUE)));

然後就,好了!
加油~各位,互相勉勵^^

我不清楚這個討論的問題,不過我知道 url() 這個 drupal 函數。

當它的第一個參數寫成空白字串時,它是指使用目前網站的網址,例如你的網網站是 www.mysite.com,那麼它就會使用這個 www.mysite.com

當它的第一個參數寫成 internal link 時,例如 'node/34',那麼得到網址就會是 www.mysite.com/node/34

當它的第一個參數寫成 full external url 時,那麼得到的網址就是這個被指定的網址。

因此,假如這是一個有沒有測通的問題,如果寫成別家的網址的話,就變成了有沒有測通那家網址了。

另外,system.module 是 drupal 核心的一部份,不建議改。如果這是一個問題的話,在 Drupal 改版時,應該會被修正。自行修改核心的話,可能會有不預期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