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首頁 › Blogs › Drake's blog › 簡譯「How I Survived a 2300% Traffic Increase With Drupal」

drakeguan's 的頭像
drakeguan 在 2008-07-28 (週一) 18:27 發表

Drupal Modules 這個網站的原作者 John Forsythe 在他的網站上頭寫了一篇How I Survived a 2300% Traffic Increase With Drupal,裏頭提到:他在他網站,寫了一篇有關 Drupal 的文章,因為被放到 Reddit 的首頁(性質就像 funPHEMiDEMi 的網站),於是那幾天的流量,直接增加了 2x 倍。

他言簡意賅地,以條列式的方式舉出了五點,如何讓你的 Drupal 可以撐過這類的災難(撐過災難,你的網站就離大紅大紫又更近一步了)。其中,只要做到前兩點,就可以有某種程度上的改善。我在這邊做個簡單的翻譯,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他的原文

全翻譯文全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