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iews 2, CCK 2, Organic Groups 的 Drupal 6 RC 版釋出!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8-07-03 (四) 14:23 發表

CCKViews 可並稱 Drupal 的左右手,一個負責輸入,一個負責輸出,讓 Drupal 簡單又有彈性。這兩個模組目前推出了適用於 Drupal 6 的 RC 版,表示已近乎可用於正式運作的網站上了,而且功能/介面改進非常多,值得大家一試!

Organic Groups 則是用來建立網站內的社群/家族/俱樂部的重要模組,也推出 RC 版,改進了一些功能,是很棒的社群網站必備模組。

詳見:Views 2, CCK 2, and Organic Groups Release Candidates now available for Drupal 6!

我第一個犧生了, 裝上了 views 然後在模組中勾了選項.
按下了 [儲存設定] 然後一片空白, 而後都進不了模組選單.
只能用暴力方式把 $WEBHOME/modules/views 幹掉.
連出了什麼問題都無從查起.

目前暫時發現跟 bueditor 衝突, 嚴重到損傷資料庫, 導致網站連不進去. 掛點
再發現 aggreator 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