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注意!想把Drupal當成社交軟體的人...

Pbice's 的頭像
Pbice 在 2008-05-18 (周日) 01:50 發表

【節譯】
Drupal因為有眾多的第三方的模組而強大,但需要注意的是,儘管Drupal已經到了6.2版,但許多模組的開發者並未跟上更新的腳步。這些模組包括:Organic groups(建立社群、群組)、MySite (像是MyPage或MyYahoo的功能)、Panels(建立更有彈性的版型)、Views(建立內容顯示方式)等等。

所以,如果你打算在社會軟體專案當中採用Drupal,就該注意所需的模組、並且徹底測試。如果不需要第三方模組,Drupal也有一些核心模組可以使用,例如Blog、Forum等。但如果你需要第三方模組,最好還是先使用Drupal 5.x

原文:CMS Watch » A caution about Drupal as a social software platform

Views 已經在開發了,目前的版本是 6.x-2.0-beta2 (2008-Apr-25)
OG 也有動作,專案頁上是說 "Drupal6: OG port has begun. I expect a release 1 week after Views releases."
Panels 則是在等 Panels 2.0 完成後才會升級到 D6。
mysite 比較不明確,他們在討論 "Should there be a MySite for Drupal 6? Let us know after reading this thread."

所以,D7 不要太早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