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教一個View與從URL傳遞參數的問題

hzhwang's 的頭像
hzhwang 在 2008-05-04 (周日) 23:15 發表

各位好

最近接了一個商務網站製作的案子,幾番討論後業主同意我使用Drupal來架,總算基本的外觀有了,但是卻在一個地方卡住。
這個網站(http://example.com/ )下可以讓使用者建立自己的分站(http://example.com/?q=lnode/43210/index ),當瀏覽到分站時,頁尾的連絡資訊(連絡電話,email等等)
會做對應的變更.

我適用CCK+view, 再製作一個block view擺在頁尾, 顯示連絡電話與email等資訊. 呈現的方式對了,現在反而卡在filiter的地方。

因為規劃上是從URL傳變數,例如 q=lnode/43210/index , 我要用43210這個當變數去使用過濾器, 卻弄不清楚這個從url傳入的變數

我的過濾器設定如下:
Field Operator 值 Option Ops
Integer: ID (field_ln_id) Is Equal to arg(1) (略)

不過看來是錯的,查了Argument Code的部份還是弄的一頭霧水
Try了很久仍是不得其解, 希望有處理過相似案例的網友能夠指點一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