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我的網站上了6.0後死了⋯⋯

kawo's 的頭像
kawo 在 2008-02-16 (週六) 17:58 發表

小弟的網站(www.kawo.info)才上了6.0,不知為甚麼一大埋字全都變成怪碼,又完全不能返回5.2的狀態,情況嚴重,新問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教我如何回覆之前的狀態?謝謝!

你的網站離線中,所以我看不到怪碼,
只看到"網站離線中"沒有變成怪碼..

你資料庫的所有資料表都是 utf8 碼嗎?

你抓那些怪碼字的圖貼上來,
這裡的大大們應該會更了解你有什麼問題。

剛剛差點連重新登入都不可以,幸好GOOGLE有我的網頁的快取⋯⋯

現在一開就會見到
入面有兩句ERROR MESSAGE,之後所有BLOG都看不到了⋯⋯但DRUPAL的系統是看到中文的⋯⋯

warning: array_merge() [function.array-merge]: Argument #2 is not an array in /home/kawoin5/public_html/includes/theme.inc on line 871.
warning: array_merge() [function.array-merge]: Argument #1 is not an array in /home/kawoin5/public_html/includes/theme.inc on line 874.

已附圖⋯⋯懇請各位指點

另外,我在爬文時發現原來升mysql時也可出現問題⋯⋯我又的確在升6.0時「順手」升了mysql 由4.0-5.x,那麼我怎樣可以改回那些字體呢?

再次謝謝各位有心指點的朋友們。

PS:糟了⋯因為之前幾次UPGRADE得順利,今次沒有備份了⋯⋯資料是不是會全都沒有了⋯⋯

mysql有時會把你的文字編碼由UTF-8編碼改為Latin編碼,
請看此post,然後檢查你的資料表。
http://drupaltaiwan.org/forum/20071116/1658

如果你想回復之前的資料,你可以找你的空間供應商inmotionhosting,要求它把你的網站回復到它上一次備份你網站時的狀態(2月15日前?)。這大概是最快的回復資料方法。這樣你的網站應該會回復到未升級前的狀態。

對不起,因為我打字很慢很慢 ,現在我沒辦法在一小時內把我想說的可能性說出來,而我有十分緊急的事情要做,所以我不能繼續回你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