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6 RC2 !!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8-01-12 (週六) 14:47 發表

天啊!Drupal 6.0 RC2 出來了!這個版本除了安全性修正之外,還改進了快取的處理、選單項目的繼承性、導覽路徑的修復、安裝與更新時的錯誤回報、翻譯相關的問題、程式碼的整理等等。值得注意的是,files 這個上傳檔案目錄現在已經會自動建立在 sites/default 裡了!
請參閱 Drupal 6.0 beta 1 釋出聲明,提供了自 Drupal 5.x 之後的改進功能的完整列表。

兩個重要模組的升級狀況:
CCK 的開發者已經在努力趕工,預計在本週可以推出測試版,正式版得等 views 的出現。
Views 正在進行重大的調整,在一月底之前無法準備好。

目前已經有許多模組升級到 Drupal 6,完整的列表可以到 Drupal.org 的模組列表裡選擇 6.x 的下拉選單。如果你使用的模組還沒有升級到 6.x,請緊盯他們的 issue 頁面,或是到 Drupal 6.x contributed module status 去看看可能的升級時間表。如果你是模組的維護者,趕快行動吧!

關於 Drupal 6 RC 版的其他資訊,請參考 Drupal 6 RC1 搶鮮版上市!

新聞來源:Drupal 6 RC2 relea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