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View中的teaser view

LeS's 的頭像
LeS 在 2007-12-31 (週一) 17:14 發表

請問view中的一些module該如何去改。
我的意思是teaser view會把title還有link附上去。
可是我想改這些位置(不過content template好像管不到)。
不知道該怎麼改teaser view的顯示方式。

我去module裡面,不知道從何找起?

teaser 是照原本的方式顯示的,所以乾脆針對該 content type 新建一個 page-xxx.tpl.php ?
content template 應該也是可以的,因為他可以改 teaser/full/rss 三種呈現方式。

撇開 full view 不談,當我想要有 teaser 時,會使用 teaser view,這好像是廢話,這會在後頭解釋。

當需要以特定的方式呈現,或秀出特定的欄位時,我會直接使用 list view,而不去考慮其它的 grid view, square view, ... 等,然後再搭配一些寫在 template.php 的函式(最常用的就屬 THEME_views_view_list_VIEWNAME),來直接控制要輸出的 html tag,做到完全控制網頁內容的結構(content structure),然後接著寫與它搭配的 css 內容。我在做這件事時,都會開著 http://drupal.org/node/42597 這個頁面當參考。

使用 teaser view 的最大好處是,可以很容易地得到 teaser 這個資料,而不用去煩心找到產生 teaser 的 function 來~

一點點自己的心得分享 :p

我的天,除了要懂 php,還要會不少abc...

我是MIS,略懂mail、http、dns、proxy server
習慣使用redhat系列linux
debian系列摸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