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安裝好後的drupal管理介面和我要架設的網站有什麼關係?

cary6658's 的頭像
cary6658 在 2007-12-11 (二) 20:23 發表

您好,請問我裝好Drupal後所做的一些設定(例如Page和story的建置或theme的更換),改的都是管理介面,可以我是要從無到有的建置一個新網站;像這樣改的都是管理介面,難不成所謂drupal可建置網站,就是從這個管理介面建置嗎?但是管理介面是管理介面,怎麼可能和自己要的網站內容在一起,像NASA網站就純粹是NASA自己的網站內容,看不到有Drupal的管理連結ㄚ,請問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GV 感謝有人願意提供意見,我把我的問題再描述清楚一點,麻煩各位大大再幫忙一下,謝謝! 我的問題是Drupal安裝起來後可以看得出它是在管理網站的內容,而這個管理網站是不是就是我使用drupal所要架設的網站(內容與管理都是同一web site),還是說drupal會再幫我建另一web site,而這個用drupal剛裝起來的管理網站就是用來管理這個我要的web site,兩者是各自獨立的web sit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