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inyMCE 插入圖片的跳出視窗終於正常

yelban's 的頭像
yelban 在 2007-09-19 (三) 14:42 發表

長久以來 TinyMCE 的一個問題深深困擾著 Yelban
就是使用 FireFox 新增文章插入圖片的跳出視窗只能顯示部分(如附件圖), 而且還沒辦法放大縮小(IE顯示則正常)
原因是出在 Firefox 2.0.0.6 (and 之前版本)對開新視窗的Jacascript解譯方式好像有問題
今天更新到 Firefox 2.0.0.7 再看, 哇~ 好了
不僅跳出視窗大小正確了, 還可以放大縮小了說
實在是太好啦~~

建議使用 Firefox 還沒升級到 2.0.0.7 的趕快去更新吧!

version 2.0.0.7 顯示的樣子(正確)
version 2.0.0.7 顯示的樣子

version 2.0.0.6 顯示的樣子
version 2.0.0.6 顯示的樣子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kite_firefox2007.png22.91 KB
Image icon kite_netscape.png19.42 KB

我也有相同的情況,在drupal 5.3 + tinymce模組5.x-1.9,不過好像不是瀏灠器的問題,因為IE和FireFox都是一樣的問題!!
裝tinymce的方式是根據""所見即所得編輯器 + 圖片上傳 (tinymce + img_assist)"這篇文章的方法!!

可是在4,7版的 drupal和tinymce卻沒這問題ㄟ!!
在4.7版是tinymce+imce,
所以是img_assist和imce的差別所以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嗎!!

可以幫我解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