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5.0自由開展區塊的模組?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8-02 (四) 12:58 發表

各位好:
TKY最近試用過skinchoice這個版型,感覺還不錯,尤其是這個版型裡頭,所有的區塊預設都可以自訂是否展開或收攏。

TKY比較想要這個區塊的功能,而不想要整個版型(不是說skinchoice不好,而是已經有自己的版型了),想說有沒有模組能做到這點,讓每個區塊能夠有個按鈕,讓使用者自由開關。這樣,側邊欄的資訊就不會多到滑鼠滾輪滾三圈都看不完,讓使用者有比較彈性的版面選擇。(尤其是「導覽」區塊已經佔掉螢幕一半的長度了)

TKY之前有用過blockbar-5.x-0.1,不過咧,不是很理想。設定上太過麻煩。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使用過類似的模組?請大家推薦一下吧!
或者說有沒人知道skinchoice那樣的特效要怎麼寫啊?能夠提供一下作法?

TKY

喔,javascript_tools啊。從以前注意它到現在,始終因為很不好設定而沒有用。
TKY是有下載skinchoice,也看了一下它的相關文件內容......不過就代碼功力差囉,有看沒有太懂。
如果沒有現成的模組的話,恐怕就是得硬著頭皮往這個方向走了。

奇怪的是說,這個功能應該很有用、也很常會有人需要,怎麼沒人開發模組咧?
都已經有Dhtml menu了說,來個Dhtml block應該不會太難吧?

tky

tky

最简单的法子,把js文件夹和block.tpl.php复制到你的theme里,在template.php里加载那js,如:
<?php drupal_add_js(drupal_get_path('theme', 'skinchoice') . '/js/block.js', 'theme'); ?>
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