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mage module

hktoto's 的頭像
hktoto 在 2007-07-27 (週五) 22:25 發表

小弟正在用 Drupal 5.1 + image module + Thickbox 為我的 gallery。 但每次上傳照片只得逐張 "建立內容" 逐張上傳, 請問有沒有方法每次上傳數張以節省時間呢?
另外, 小弟建立了一篇 "story" 文章, 但不能在首頁出現, 而首頁只有 "page" 和 "image" 的文章。 請問有何解決方法呢?
如問題太淺不要見怪, 謝謝~!

第2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是:
第1種方式.在管理後台點選內容,在更新選項裡選擇推薦到首頁,然後選擇要放到首頁的none,按更新.
第2種方式.在管理後台點選內容類型選擇要修改的節點型態,在流程表單裡勾選推薦到首頁,按儲存內容類型.
第3種方式.直接新增內容時在發佈選項裡勾選推薦到首頁(此方法發佈文章後還需管理員核准才會貼至首頁).

5.x 版的 image 模組有附上三個附加模組,其中一個的功用就是大量上傳:

image_import.module : allows bulk uploads of images - to simplify adding several images at once.

不過我沒試過,你要不要試試看再跟我們說?
(一樣要先在模組列表裡啟用這個附加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