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求救: 請問怎樣做才可以使 imagefield+CCK+View 有分頁功能?

badbuta's 的頭像
badbuta 在 2007-04-10 (二) 23:58 發表

各位好,
我現在遇到一個難題....
其實,我想在一個包含多張圖片 (imagefield 的 Multiple values = 1) 的 page 中,每次只顯示一張圖片。而那些圖片可以用分頁功能來選取的。
現在的 imagefield+CCK 只會將全部的圖片顯示出來。

我也試過使用 Image Node, 但是很討厭: (1)大圖片不能直接顯示(Default Original Size), (2)所有圖片只能放在同一個 directory... 最終還是放棄了...

請問一下,怎樣做才可以令一個有 imagefield 的 node (imagefield 的 Multiple values 為選取) 有分頁功能呢?
或者有沒有其他代替品呢?

謝謝!

近日,經過不斷的嘗試後,我決定用這個配置於我的網站使用:
CCK + Imagefield + ImageCache + ThickBox (modififed)

其實,charlesc 建議的 Node Image 跟我的要求很接近了。只是用起來好像沒有 Imagefield + ThickBox 這般酷。論日後擴充,CCK 理應較好吧...

呀,我一直沒有說,我想使用這個來秀漫畫作品呢...所以才有這樣的麻煩要求....

另外,原本的 thickbox 秀大圖不是很好,沒法子下自己改寫一下,有興趣可以一我個版本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