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使用views模块来生成列表,怎么才能使用Arguments来控制这个列表只显示在某一个分类里?

葬月's 的頭像
葬月 在 2007-03-29 (四) 22:40 發表

大家好,
使用views模块来生成列表,使用在区块上,显示某个分类的最新10篇node,怎么才能使用Arguments来控制这个列表只显示在某一个分类里?而且能通过当前的文章自动判断,显示在该文章所属的分类下,也就是说,让这个列表显示在当前文章的当前分类下。

例如,我用views模块建立了一个列表“list”,我想通过区块让这个列表只显示在该分类下,比如,当我创建了两个story,名字叫“111”,他属于分类“aaa”,另外一个名字叫“222”,他属于分类“bbb”。而这个列表“list”能自动根据story所属的分类来判断,当这个stroy(比如:stroy "111")属于分类“aaa”的时候,该列表就会显示分类“aaa”上最新10条node,当这个stroy(比如:stroy "222")属于分类”bbb”的时候,就会显示分类“bbb“上最新10条node。

我试着用views下的Filters,但是没有Taxonomy: Current Term这个Filters。所以我想到了在Arguments下用代码控制,那么,这个代码要怎么写呢?
如果能创建一个Taxonomy: Current Term的Filters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请大家帮帮忙,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