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ake

drakeguan's 的頭像
drakeguan 在 2007-03-19 (週一) 13:08 發表

剛剛得知有個叫 Drake 的 drupal module,目的是搭起 Drupal 與 CakePHP 之間的橋梁,對岸給了如下的介紹:

簡介:
Drake 是一個讓你可以在 Drupal 執行 CakePHP 應用的模塊,它為 Drupal 和 CakePHP 提供溝通的橋樑。

CakePHP 是什麼?

CakePHP 是 PHP 的一個快速開發框架,它幫助開發者構建快速、強健的應用。

為何用 Drake?

Drupal 是最好的內容管理系統之一,它提供了一個整潔而緊湊的框架來建立模塊,但它沒能給開發者提供一個優美的平台應該提供的所有特性。 CakePHP 是一個強健的框架 (許是最好的 PHP 框架)。

鏈接: http://drupal.org/project/drake

個人覺得非常有趣的原因,只是因為我的英文名字就叫 Drake,然後昨晚在 Yahoo 的分享書籤裏 search 自己的名字時,發現裏頭居然有 Drupal...這才發現到的,純脆是相當的意外 XD

haha...
CakePHP框架的確是Drupal的強針
Drake出名了 XD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