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何顯示網頁 "送出 一般文章",

klevin's 的頭像
klevin 在 2007-02-07 (三) 19:10 發表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在
1.左欄"建立內容"項目(root/最新消息/建立內容)即顯示網頁 "送出 一般文章",非網頁 "建立內容"; 而不是在"一般文章"項目(root/最新消息/建立內容/一般文章)才顯示網頁 "送出 一般文章" ,請問該如何設定??

2.在"建立內容"項目(root/施工維運管理日誌/建立內容)右欄找不到網頁,該如何設定才顯示網頁 "送出 一般文章"?? 如何消除右上角 "編輯主導覽列"??

3.分類(root/管理/分類) 該如何使用??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分類1.gif31.6 KB
Image icon 找不到網頁1.gif24.99 KB
Image icon 建立內容1.gif29.89 KB
Image icon 送出一般文章1.gif25.92 KB

1. 可以在"選單管理",進行設定,直接把"一般文章"往上拉,去掉中間的建立內容。
2. ...奇怪,你的url是中文名稱嗎? "編輯主導覽列"可在版型設定裡不顯示主導覽列,但這是幫助你建立導覽選單的連結。
3. 先建立主分類、才能建立次分類。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