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啊,另一個關於tinymce的問題...

ninima's 的頭像
ninima 在 2007-02-05 (週一) 20:22 發表

雖然我自己還滿習慣自己手人工輸入一些html標籤的,但由於我的網站成員大多不習慣這種作法,所以一個可以協助編輯文件排版的模組就勢在必行了。

我目前挑選了tinymce,選擇compact模式(完整模式實在太豐富了XD),但由於目前的版型較窄,使得tinymce的介面無可避免地超出邊界,重疊到邊欄之上,甚至使得部份功能鍵難以企及。這應該如何調整呢?

又,或者有沒有比較簡單,而且不會受到版型影響的排版功能模組呢?類似在這裡回應時所會出現的粗體、斜體、blockquote、連結等標籤功能,但是希望可以增加上傳圖片以及輸入圖片連結這些也滿常用的功能。

你先將你寫的CSS檔放到網站可以存取的目錄,在tinymce的管理設定裡,有一項CSS的設定,第一項選擇define css 然後再下一個項目設定你所寫的CSS路徑,應該可以改善這個問題,或是修改tintmce只選取需要的功能就好.

哞...我還是沒搞定...研究了很久,總是抓不太到要領。功夫實在太淺。

後來改用FCKEditor,問題就全部解決了,而且介面也滿乾淨清爽的,我想就只能先這樣了。謝謝大家的幫忙。不過我又有新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