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ge.tpl的版型問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1-07 (周日) 00:04 發表

TKY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覺得有一個小問題怪怪的。就是版型與表單內容之間好像搭不起來?

Drupal的表單設計裡頭,很多filedset都可以自由開啟或折疊。模組一多,表單項目也跟著多起來,如果全都開啟,填寫表單就會變得很長。

變很長不打緊,問題是似乎頁面版型的長度hight是固定的,並不會隨之變得比較長(也就是說不會被展開的表單「撐開」)。這就導致說有時候排列比較下面的表單內容就會被頁尾擋住而填不到了,甚至連「送出」鈕都會被擋住。

由於不是所有的filedset都可以自由折疊,有時候表單一開始就無法完整顯示。雖然機會不多,但碰到也蠻煩人的。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碰過TKY這樣的狀況,又是怎麼解決呢?用CSS搞得定嗎?

TKY

對照DrakeGuan的方法,看了看其他版型的內容,就找到問題了。
原來是之前TKY把主要的表格td,長度寫死成100%。取消之後就能夠自動擴展版面表格了。

感謝兩位的協助!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