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18n的翻譯轉換問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6-12-03 (周日) 00:39 發表

各位好:

TKY正在用i18n這個模組為自己的網站打造雙語版的介面。碰到一個問題感覺很怪。
TKY啟用了Translation這個模組,將一個頁面news翻譯為英文。變成英文版的news並不會出現在中文版中,也不會出現在views建立的table裡頭。

可是切換到英語版的網頁時,在views table以及node teaser列表中卻可以同時看到中英文版的網頁!這是怎麼回事呢?TKY以為說英文介面中只會出現英語版的內容,不曉得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麻煩版上老手替TKY指點一下

謝謝

TKY

對了!另一個相關的問題是關於分類的。

TKY發現用了i18n之後,原本會顯示在node content右上角的分類term不見去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跟translation有關?
TKY檢視了一下分類的選項,發現分類的地方也有區分中英文的選單。還有一個translation的tab。

是不是說,TKY要幫每一個分類term另造一個英文的term,然後用translation把兩者關連起來呢?這樣兩種網頁才會都才會出現分類term?

TKY試了一下,但還是沒有效果......真的蠻怪的。

不曉得老手們對這個問題的建議是什麼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