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能不能夠一次新增多張相片?

david75's 的頭像
david75 在 2006-11-29 (三) 22:56 發表

我是使用image模組
但是在建立內容時一次只能新增一張圖片,使用上還蠻麻煩的
不知道有沒有模組是可以同時上傳多張相片?

TKY試了,結果卻不成功。
用Windows XP Publishing Wizard上傳的結果,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就立刻顯示「網站傳回錯誤...」之類的訊息。

這個,挺麻煩的。

還有不曉得為什麼,TKY安裝Image Publishing提供的install_registry.reg,Windows XP Publishing Wizard上面顯示的網站名稱會是亂碼,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要怎麼樣移除install_registry.reg,重新安裝呢?

TKY

tky

ㄟ,本來已經放棄了,Hipfox這麼一說,再回去試一次。居然成了!真的蠻不錯的一個好工具。

可能是因為安裝之後沒有重開機之類的問題,才會一開始不能用吧?昨天試的時後,一直跟我要帳號密碼;今天直接能顯示TKY的帳號,真神奇。

總之能用就好。

原則上只要有權限的使用者都能用這個模組吧?只要安裝reg?

TKY

tky

這個問題我遇過,似乎有一些版本的xp無法輸入由install_registry.reg產生的資訊。
用文字編輯器去看install_registry.reg,然後自己用regedit找到該位址,手動輸入就可以了。

我是MIS,略懂mail、http、dns、proxy server
習慣使用redhat系列linux
debian系列摸索中...

插個話~ 這次 WordPress 2.5 的版本好像有多檔上傳這個功能,Drupal 要是有那個方便的東西就比較直接好用。
大家可以看看 WordPress Blog 中的 2.5RC2 的線上展示 http://wordpress.org/development/2008/03/wordpress-25-rc2/

太棒了!瀏覽本地端檔案時,直接多檔選取上傳,也不用加掛其他上傳軟體或一些設定,這樣也就減少很多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