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CK與其他模組的配合問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6-11-23 (四) 15:45 發表

各位好:

TKY又遇到瓶頸了。之前TKY用image attachment的方式,將特定圖片插入用CCK新建立的node type。但是只要一利用content template改過node的版型,圖片一定就會消失無蹤。由於TKY不清楚image attachment的引用code,所以也沒辦法另外在改版過的content template加以引用。

後來發現,連node的附加檔案都會因此而消失。也就是說,只要是CCK原本欄位沒有的內容,一律會在更改過content template消失無蹤。

由於TKY需要用到content template,所以想請教有沒有讓CCK能夠顯示「附加檔案」欄位的模組?圖片欄位的話,TKY另外裝了image filed模組,可以正確顯示多張圖片的欄位。但附加檔案就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請有經驗的老手們指導一下,謝謝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