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thauto沒有作用?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6-11-17 (週五) 15:10 發表

安裝了pathauto模組之後,一直沒有辦法透過設定達到想要的url別名。
譬如說TKY的node分類裡頭有「公告」這一類的內容,「公告」下面又有「公告1」、「公告2」......等等taxomony分類。

在pathauto的設定頁面,TKY將「Pattern for all 公告 paths:」的參數設定為[catepath]/[nid]或者[type]/[nid],並勾選Bulk update node paths,然後送出設定。

結果發現不管怎麼改,所有「公告」類的node的url別名,一律只從「node/1」之類的原始名稱,替換成「1」的node id號碼而已。甚至breadscrumb也沒有任何變化。

想請教有用過pathauto的老手們,對於這個問題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