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有時候版型會亂掉

braveht's 的頭像
braveht 在 2006-09-19 (二) 17:40 發表

看圖可能會比較清楚....

有些版型的內文會被側欄擠壓到下面去,可是有些版型卻不會。
想問一下,這是CSS那個地方的設定造成的。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1.JPG68 KB

沒錯,都是 clear 惹出來的。

朱婆網站設計」是我最早玩版型的入手網,狠下心把用 XOOPS 建好的完整網站給撤銷,拿一個 6ix Shooter Media 設計的原始版型來改看看,經過三天三夜的逐步修正,連 drupal.css, system.module 都拿來開刀,修整一下。

最後 Firefox 幾乎全部相容,而 ie 呢?眼尖的人,還是會看到小瑕疵。也就是說要調到每個瀏覽器都能適應,真的很難。經過一個月的奮鬥,已經沒力改到心中的完美,就這樣爛到現在。

其實可能設兩套相同的版型,分別在於一個是給IE, 另一個是給firefox
然後當人瀏覽會根據client的browser是IE/firefox已選用那個版型

這可以做到嗎?

其實不太需要,有些 CSS hacks,可以用在同一個 css 檔案裡,分別支援 IE 或 Firefox,不需要作兩套。

建議用 Drupal 預設的 bluemarine 為基礎來改版型,比較沒有問題,以後升級應該也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