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工作機會] 老貓學出版的出版社徵網站編輯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6-06-10 (週六) 21:50 發表

這一則消息是發佈在老貓學出版的網站中,據稱104 人力銀行也刋登了消息,不過尚未找到合適人選。

我在這裡寫這則消息,本想去嘗試看看,那裡的網站編輯,需要一些網管、部落格與 CMS 架設,最好再熟悉 HTML 與 CSS 。因平常就是從事這些服務,多一個有意義的工作機會倒是不願錯過,不過那頭說是全職的工作,倒是有點失望。

網路應用的發達,很多工作機會與模式,很難說一定要有固定的場所辦公,或者是全職等待公司安排而工作。特別是知識產業而言,靠腦袋和溝通賺錢的工作者,未必能束縛於那個職位。

假設貓頭鷹知識網的改版,以 Drupal 來重建,那麼肯定是單純的 BLOG 系統所不能披敵的,當然一些建站的目的、創意構思、運作維護都有待討論...

換個角度想,出版社願意提供一個全職的網站編輯/製作的職務,應該是很有企圖心的:)
如果能善用Drupal的社群功能,應該是很不錯的,畢竟Drupal不只是部落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