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關於註冊通知信亂碼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6-03-13 (週一) 14:38 發表

站長你好:

很高興有這個地方可以討論!好不容易才把Drupal裝上虛擬主機,慢慢測試摸索中,想把原有的資料轉換到Drupal裡。原來的系統是三年前安裝的n@board!我擔心它的安全性。

呴呴~當完兵回來,網路的世界大不相同!

閒話好像太多,重點是註冊通知信會出現亂碼,這類編碼的問題,搞不太懂。

例如:

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at Drupal Taiwan - 蝜?銝剜??舀蝡? You may now log in to .....

在我的WordPress也有相同的問題!WordPress好像有相關的解決辦法。
而Drupal不知如何處理?

ㄟ...不太清楚耶。mysql設定沒問題嗎? 只有註冊信會有亂碼、其他都不會? gmail/yahoo/msn/個人信箱都會有亂碼?

或者,wordpress所遇到的問題描述和解法在哪? 參考看看或許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