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Taiwan 2009 交接儀式

hanamizuki's 的頭像
hanamizuki 在 2009-01-12 (週一) 16:00 發表

Drupal handing-over ceremony

本著對Drupal的熱情,我決定把我部分的生命,燃燒在Drupal社群至少一年的時間。雖然我從來不否認小妹我是個責任心不足、三分鐘熱度又好吃懶做、家中排行老么、從小嬌生慣養、完全性的喜新厭舊、怕寂寞、危機意識薄弱、智商不高小聰明也不夠的溫室花朵,不過,當我碰上對的事情,並且我大聲呼喊、讓反擊回來的壓力籠罩我的時候,我還是會挺起來的!

也就是,總要當媽媽啊!

扯到哪裡去了,總之,2009年的Drupal會是全新的一年,無能的小妹(從今天起可以叫我小水,不要叫我小花了XD)雖然只會嚷來嚷去,對於辦活動聚會、經營社群、Drupal技術和經驗都不足,不過,我會跟強者Hom好好努力的。當然途中偶爾會偷懶,可是不會超過兩小時,這樣OK吧!我也是很努力在把我心中不斷說著「妳這小妞憑什麼?」的惡魔殺掉的啊!

最後,猜一下哪隻手是我的?(可以點圖去Flickr註解)

Drupal handing-over ceremony

對了,這個交接儀式就是Drupal元老Charlesc(這名字我打了上百次還是不會拼)、Jimmy把一些工作告訴我和Hom,大概講一下作法之後,把手放在一起拍照,稍微幼稚了點請見諒。

PS.我有兩個部落格:
花水木SOHO玩樂誌專寫吃喝玩樂, http://hanamizuki.tw
暗戀桃花源是寫我用Open Source CMS的筆記 http://hanamitsuki.com

其實我有在想,像我參加Drupal聚會、管理Drupal訊息的文章,究竟比較算是「玩樂」還是「網站製作筆記」呢?對我來說,下定決心搞Drupal社群好像有點像在玩樂,可是,也會跟網站製作有關連,因為Drupal就是一個網站製作工具啊!

所以很苦惱不知像「耶!我參加了Drupal聚會」這種文章該寫在哪 @@

哈哈!當然會優先發表在這邊呀,不過我喜歡把整理過的東西弄到自己部落格。
所以並不是說我在部落格寫好才轉貼到這邊,而是在這邊寫好才貼回去喔!
內容也會有點修改 :D

Drupal Taiwan是第一順位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