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影片】Drupal 6.x 的熱門布景主題

Pbice's 的頭像
Pbice 在 2008-04-27 (周日) 00:25 發表

Drupal 6: Hot New Themes - video powered by Metacafe

這隻短片強調Drupal 6的布景主題特色。這些布景主題:PixtureWabiTwilight,都是Hide Ito (Pixture)的作品。除了採用Farbtastic顏色選擇器以外,還能夠調整版面的寬度。Twilight布景主題還包括可調整的標題輪廓(silhouette)。

影片來源:Drupal 6: Hot new themes

我怎麼找半天找不到調整顏色的地方Orz
難道我少裝了什麼模組嗎?

------------
自問自答
Recolorable theme (like Garland theme) using color module.
要開啟 color 模組才可以使用

之前我拿 wabi theme 來改的時候
發現 CCK field 會顯示不出來, 應該顯示 CCK field 的地方變成

後來查一查問題之後, 就把 template.php 裡的 phptemplate_field() 整個註解掉, 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剛剛想起來這件事去找正解, 找到這篇, 再去看 wabi 也有出新版, 其中的作法也是把 phpteplate_field() 整個刪掉.
於是我可以放心的把它刪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