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今天下午(10/27)的PHP聚會

kiang's 的頭像
kiang 在 2007-10-27 (週六) 12:08 發表

地點在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確定的議題有兩個:

1. Portable APM 和 hMailServer
2. PDT, PHP Development Tool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來,也歡迎想要分享PHP技術經驗的朋友搶麥克風啊 :)

http://twpug.net/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2868

不是很確定能否在這兒發表,希望不會造成困擾。

另想到,有沒有人想辦一個 Drupal vs PHP programmer 的座談會?

呵呵,那就來辦啊

如果 11/24 pm 2~5,charlesc 要主辦嗎? :)

場地的部份可以一樣借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因為就在捷運善導寺站附近,或是有更好的建議?

大家好 小弟我對於Drupal以及PHP還蠻有興趣的
希望能與各位交流交流
正因為如此 我想請問一下
有關於Drupal&PHP的聚會活動 是都在北部嗎?
請問有中部嗎? 因為本身是中部人

你也可以辦啊!
中部人請舉手!
我記得站上有幾個中部人,號召一下
搞不好可以來個4人無線咖啡聚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那就北、中、南都辦,把時間錯開?

在一個地方辦活動,就需要有一個聯絡人、一個場地,場地的部份有投影設備會比較恰當,交通也算是個重要考量 :)

暫時確定的只有北部,地點暫定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http://www.ntcb.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22 ),主題募集中,不知道 Jimmy 有沒有興趣帶個主題?

中部和南部如果有確定的地點與聯絡人,時間上允許的話,我應該會帶個主題下去跟大家分享,介意非 Drupal 的嗎? :)

日期: 大約會定在12/15(六)左右
場地: 中部
地點: 靜宜大學
聯絡人: 小白
E-Mail: tony77794@hotmail.com
設備: 有投影機&筆電
主題: 缺三個主題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人可以跟我討論講義問題(主講人免交費用XDD)
人數: 大約30名以內
費用:100元(涵蓋茶點與講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