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vent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06-12 (週一) 22:19 發表
模組介紹: 

可以用來發佈活動行事曆,以月/週/日/列表的方式顯示出來,並提供API,讓其他模組可以運用。建議先安裝flexinode模組,或是利用內建的basicevent內容類型,來發表活動行事曆。
此模組可與其他模組並用,效果更佳,例如eventfinder(找活動)、volunteer(線上報名)、RSVP(邀請參加)、signup(線上報名)。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版本:drupal 4.7.5

我在Default View點URL:event/date會出現月曆,可是ADD一個同樣的event/dat的view那月曆卻不會出現了,只出現清單...
可不可以請有用過行事曆的人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行事曆設定好!!

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急!!

其實貼過,不過再貼。

很久以前為某興趣班學校建立網站 [其實最後接不到,不過依然想知技術],
所以安裝 Event, CCK, Date 等模組,
雖然基本上運作順暢,
但Event 這類別 只有Starting Date 和
End Date 的設定。

如果我有一個跳舞班課程,
日子是2月最初 2個星期四 + 1月 每個星期四。
如果只填 Start Date 和 End Date,
就會在Event 的 Calendar 裡, 從Start Date 至 End Date 每日都顯示有跳舞班。
但我找不到其他地方設定只是某幾日才是 跳舞班......
[我試過用CCK 加 Date Field, 但不知怎樣設定才可以令Event 的 Calendar 有反應.......]